韩城市板桥镇:抓好防疫防控 有力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2020-03-05 11:22:1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范串串)3月4日,渭南市委常委、韩城市委副书记黄忠良到板桥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板桥镇党委副书记杨光宇陪同。

在西川社区,黄书记一行详细了解社区综合服务楼建设完成情况、计划使用情况、社区工厂招商工作进展情况及公益性岗位就业情况。黄书记强调:综合服务楼作为社区的配套设施一定要发挥积极的作用,为社区居民服务,同时要求社区工厂要尽可能多的吸纳贫困户参与,落实好移民搬迁后续帮扶措施,解决贫困户就业安置需求。

随后,黄书记一行来到柏林村、五四村、共裕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

黄书记要求:第一书记要规范请销假管理制度,做好报备,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继续扎实抓好产业扶贫,调动各方力量,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打赢防疫阻击战的重大意义,务必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值班值守,坚守防疫一线,严格落实各项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做好准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