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冯原镇:便民服务中心业务办理“不打烊” 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3-05 11:10:56

(记者:罗娜  通讯员:韦佳妮 叶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冯原镇便民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本着“把事项交给我,把满意带给您”的服务宗旨,实现业务办理“不打烊”,疫情防控不松懈,便民服务不停歇。

业务办理“不打烊”

一是根据工作人员定岗情况安排值班人员,确保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及时得到接待和答复。

二是组织便民服务室同志认真学习便民服务中心各项服务承诺和工作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制定工作计划,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质量。

三是集中办理关于社保、医保、卫计、高龄、民政、退伍等一系列政务服务事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便民服务中心“真便民”。

疫情防控不松懈

一是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办公环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防护措施。配备84消毒液,酒精,对大厅环境卫生坚持每天清洁消毒。

二是在服务大厅门口设立温馨提示牌,提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必须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

三是建立便民服务登记制度,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详细登记。同时,引导群众办理业务时文明排队,保持间隔1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接触,减少交叉感染可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