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城市西庄镇:无偿献血真情在 血脉相通传递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3-04 15:34:04

(记者:向博  通讯员:王萍)为确保疫情期间我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安全供应,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市发起了“抗击疫情、为爱逆行”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西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机关干部、第一书记、村干部、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党员干部、第一书记、基层工作人和爱心群众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登记、测量、化验等程序,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量力而行,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口罩遮不住坚定的眼神,疫情隔不断温暖的爱心。在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中,西庄镇90名党员干部、第一书记、基层工作人员、爱心群众共献血21900ml,用自己的爱心与热血传递一份温暖,彰显了西庄镇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提供了强大的正能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