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疫情防控领导督查组检查指导合阳北站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3 17:37:33

(记者:白娇  通讯员:白利刚 王鹏)2月29日,渭南市疫情防控领导督查组一行人来到合阳北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合阳县副县长王江平、甘井镇镇长屈明军陪同。

甘井镇镇长屈明军向市疫情防控督查组汇报了镇派驻合阳北站疫情防控分队的工作职能、防护措施、人员分工、以及整个防控的具体实施流程。

市疫情领导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对县、镇两级的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党委重视,领导作为,干部担当,防控效果明显;二是防控分队模式设置合理,一线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措施配备符合防护要求,保障了防控工作人员自身的安全;三是对外来人员的体温检测、信息登统计、以及对划分省内、省外区域采取集中、居家隔离的方法表示充分的做到了各级对“外防输入”硬性要求。

市疫情领导督查组负责人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还需持之以恒。尤其车站是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场所,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合理有效安排防控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车站旅客输送两项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