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下邽镇:坚持原则抓好防疫工作 灵活方法促进春耕生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杨显辉  通讯员:韩冬镭 王金坡)3月1日,临渭区下邽镇党委书记李翔、党委副书记党彦武到各“咨询点”检查指导防控工作、脱贫攻坚和春耕生产工作。

在检查中,李书记现场指导各村咨询点要规范管理,严格群众出入测温、检查,切实指导好户长及巡逻队每日工作,坚持每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政策。在面对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村主要干部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指导村民做好春耕生产。

通过检查,李书记对各村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镇村身处基层防控一线,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容不得丝毫松懈,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继续发挥户长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加强对进村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力度,确保外防输入;要重视宣传工作,通过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要拧紧一股绳,把每一个小组、每一个村都变成一个主战场,充分激发他们的工作积极性,把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联防联控全覆盖,牢牢扎紧疫情防控的篱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