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蔺店镇多措并举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8 18:59:54

(记者:显辉 通讯员:李晨光)近日,为全力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好辖区经济发展,临渭区蔺店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立足辖区实际,主动作为,跟进服务,积极护航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对复工的企业,安排镇村干部专人指导企业落实厂区封闭式管理,规范门岗值守制度,督促企业落实了安全体检制度,防止无关人员和车辆出入企业,消除安全隐患。积极配合开展群防群治工作,落实好企业外来人员隔离制度,督促加强宿舍、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防疫措施。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求复工复产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认真执行落实好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部署要求。员工必须佩带口罩,企业要认真的进行全面消杀,严格实行分餐制,避免交叉感染。各企业要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务必将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确保安全复工复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