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组织召开春季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2020-02-25 17:50:5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向博  通讯员:薛栋栋)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随之而来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进入紧要关头,在这特殊时期,防灭火和防控都很重要。2月24日,板桥镇组织村两委主要干部召开春季防灭火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结合板桥镇实际,科学研判当前防火工作面临的形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扬不怕吃苦、同心协力的精神,努力抓好疫情期间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不断增强护林防火工作的警觉性和责任感,时刻绷牢用火安全这根弦。

会议要求:各村广泛宣传《韩城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戒严令》,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严把火源关,对出现的火情要及时掌握情况,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扑救,并及时进行上报;落实留守老人、少年儿童、返乡人员的监管及监管责任人。

会议强调:各村切实将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加强巡查,全面杜绝辖区内违规用火行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把火源管控抓好抓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