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抗“疫”筑钢铁屏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刘飞 康玉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合阳县广泛动员力量,号召专业技术人才聚集防控一线,组成抗疫人才“特战队”,全力开展防控救治、物资保障、联防联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医疗人才奋战“疫”线冲在前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县6名医疗卫生人才身先士卒,发挥专业优势,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临床救治、应急处置等战“疫”一线。疫情当前,各医疗人才发出铮铮誓言:“防疫一线有我们,没问题!”。

企业人才踊跃捐献伸援手

疫情无情人有情。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合阳县各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心,他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向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关怀。

行业人才坚守阵地勇作为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教育、农业、文化等领域人才,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倾情奉献,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范武刚时刻关注农情农时,组织编发《病虫情报》2期,实时监测农作物主要病虫害动态,提出早春小麦病虫草害防治意见,确保全县春耕生产不受疫情影响。同时,全县还有更多的专业人才积极投身社区宣传、卡口体温测量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积力所举,则无不胜。广大人才冲锋在前,用行动彰显疫情防控责任,用奉献诠释爱国奋斗精神,用担当谱写人才抗疫生动篇章。

稿件来源:合阳先锋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