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华阴华西镇:来了、来了、他来了,“托尼”老师已上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真想痛痛快快洗个澡,再理个头发,完美!”90后小王挠着头发说。

“留海长长了,每次在关卡执勤登记时,总会挡住眼睛,理发店都没开始营业,理发都成了一个大难题”小李也在旁边应和着。

自1月24日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华西镇全体干部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同心协力、坚守一线,已连续奋战二十余天。一线工作人员夜以继日,根本没有时间打理自己的头发。

为了能够让奋战在一线同志以良好的形象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月20日,华阴市文明办、市卫生监督所和华西镇联合组织开展爱心理发助力疫情防控活动。特邀龙首美发室3名专业美发志愿者为华西镇一线工作人员免费理发。

在经过测量体温、个人消毒后,美发师带着剪发工具、消毒用品、一次性围布为全镇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理发。在为每一位一线工作人员剪完发后,他们都会对使用过的理发工具进行消毒。“这次的安排太暖心、太及时了、理完发整个人都觉得精神了不少!”一位干部赞叹道。仅仅半天时间,他们就为二十多名工作人员理了发,虽然天气不好,气温很低,但也没有影响到美发师们的技艺,今天,他们是低调的志愿者,他们争分夺秒,只为疫情防控奉献一丝力量。(记者:高彬  通讯员:王琦 迪龙)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