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沃盈肥业: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保春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春耕在即适逢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陕西沃盈化肥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农村农业部、省市县农村农业厅(局)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保障了农民春耕生产的肥料供应。

一是突出了“早

2月13日就公司成立以董事长马振国同志为核心的复工组织领导机构,夯实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主体责任。制定了切实可行实施方案,经过充分的准备,2月20日通过各部门层层审批,实现了全面的复工复产。

二是体现了“实”

①复工前要求员工如实申请报告、公司严格排查审核,决不让隐瞒毁掉复工复产;

②对公司办公、餐厅、车间生产设备等区域不留盲区,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扫和消杀;

③教育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④实行健康监测,对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隔离及时就医;

⑤对外来人员和车辆配合体温检测、消毒消杀、信息登记不漏一人;

⑥复工期间对全员实行通勤车接送,定点餐厅购置盒饭,专人送餐,专人负责就餐。

三是“三道”防线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①在公司大门口设立体温检测登记、消杀、员工证件审查,严控人员流动;

②在公司办公楼门前和生产车间门口设立行政办员工和生产员工二次审查防线;③对肥料运输车辆实行出入、消杀、开票过磅、装车专人负责一站式服务的严控措施。三道防线构筑防控的堡垒。

四是狠抓安全生产提质增产和优质服务,确保春耕肥料供应。

截止目前复工员工上岗达到了70%,复工复产仅三天,生产各类优质肥料产品750吨,发往省内各地运送肥料车30辆900余吨,有力支持了春耕生产。

编辑:田巧兰

初审:王希妍

终审:刘忠荣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