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华州区高塘镇:复工企业正扬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郭轶栋)华州区高塘镇高塘乐佳家购物广场属私营连锁企业,成立于2013年,充分发挥商品供应的主渠道作用,为繁荣高塘商品经济、确保塬区5万人市场供给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实行缩短营业时间、轮流上班,采取场所全面消杀、员工全员防护、顾客全部测体登记等措施,利用广播、TC屏幕宣传,向镇检查点送去水果、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控用品,奉献企业社会责任。克服重重困难,积极组织货源,以微利润满足防控期间市场供应,组成3支小分队送菜下村,方便群众生活。

响应政府复工号召,浴火重生的企业,轻松上阵,在继续做好营业场所全面消杀、员工全员上岗错峰就餐、顾客测体分批分散购物等工作的同时,给供应商畅开绿色通道,两班倒营业,全方位服务,为最终战胜疫情、最佳生产营业贡献企业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