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韩城市板桥镇:强化网格化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范串串)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必须“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防范疫情传入,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板桥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安排部署,强化网格化管理,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各包村领导深入所包联村组,对村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各村组干部:一是干部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率先垂范、做好表率;二是严格做好防疫检测点值守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认真负责,确定专人对进出人员信息登记详实;三是广泛宣传,对聚集扎堆的及时劝离;坚决杜绝群众聚集聊天现象。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防控疫情安民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板桥镇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切实坚守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