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一份来自异地企业的爱心捐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东山)2月16日,陕西尚阳禽业生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武来到尧头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向澄城县尧头镇捐赠鸡蛋600盘,价值近万元。“杨书记,您好!我是尚阳禽业有限公司的杨俊武,我代表公司的全体员工向你们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敬意,你们的努力和坚守让一方百姓的生命安全得到了保障。”“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守护一方,保卫一方,你们的爱心将会成为我们疫情防控不竭的动力,谢谢你们……”镇党委书记杨东强说到。简单的对话体现出镇企负责人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初心与爱心,更体现出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作为国家农业农村部示范养殖场、省级龙头企业,尚阳禽业是一家“土生土长”的本地企业,但其产品却“洋里洋气”的走向全国,在澄城县赵庄镇总投资1.3亿元建设占地215亩的现代化蛋种鸡养殖基地,2019年产值达亿元以上,名列全国前茅,稳居陕西第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尚阳禽业用爱心彰显了一个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对尧头镇人民的关心与支持。社会、政府、人民共同努力,团结一心,拧成一股大绳,终将束缚病毒,战胜疫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