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连续慰问暖警心 尧头派出所凝心聚力战疫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张耕)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尧头派出所全体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始终坚守岗位,昼夜奋战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连日来,尧头镇党委政府、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委会、尧头镇各爱心企业多次来到尧头派出所为民警送来方便面、牛奶、水果等慰问品以及酒精、消毒液等急需品,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民警表示慰问,衷心感谢他们在疫情面前坚守岗位、义不容辞,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职业精神。并勉励大家保持充足的战斗力,发挥优势、集智聚力,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做好最充足的准备,构筑最严密的防线,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面对亲切的慰问关怀,尧头派出所全体人员表示疫情当前,我们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牢记职责使命,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嘱托和群众的期盼,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全力以赴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我们相信,胜利就在不远处。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