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东贾村:战疫情 暖心瞬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向博  通讯员:孙芬芬)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这让我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这些积极变化,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功不可没。同时,坚守在镇村的基层干部也各尽其责,尽心尽力为打赢这样战“疫”作出贡献。

“疫情防控将近一个月,但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严守我村的大门,搞好我村环境卫生,守护好村民的健康。”韩城市西庄镇东贾村的党支部书记程养斌说。在他的带领下,干部认真做好防疫点值守工作,严格把控人员出入,规范填写出去登记,按时进行村环境整治、消毒,禁止村民聚堆谝闲、不戴口罩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村干部,只想力所能及地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希望这可怕的病疫尽快过去,希望全民摘下口罩的日子早些到来。”东贾村妇女主任说。简单的话语却蕴含着许许多多的责任与爱心,作好自己值班值守;统计好村返、离乡人员;主动配合镇村,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协助外出返乡的儿子做好隔离;主动为疫情防控点的值班干部送饭、送水。

孙芬芬作为一名村中基层工作者,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及时更新返、离韩人员信息的登记,利用村广播站小喇叭为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生活常识,挖掘村中好人好事,发扬社会美德等等,在自己的岗位上尽一份责任。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有这么一群守在一线的可爱的人们,我们坚信,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