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抗击疫情供销电商基层社长在行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万众一心抗疫情,爱心行动暖人心。面对疫情这场全民防卫战、攻坚战,总有一些人默默奉献,为他们的爱心感染这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是穿着白大褂的白衣天使,是奋斗一线的科研人员,也许只是我们身边平平凡凡的一位。

合同兴供销电商仙宫基层服务社社长雷双喜,一位普通的电商服务社社长,在这次疫情防卫战中,每天主动利用微信群为村民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积极联系合同兴供销电商公司储备肥料解决农民春耕需求,通过供销电商微信小程序为村民购买蔬菜、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主动前往村口为村民取回,挨家挨户送到村民手中。

2月17日,雷双喜带着购买的饮料、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看望仙宫村一线值班人员,叮嘱一线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好自我防控、科学防控、保证自身安全,坚决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位合同兴供销电商基层社长,一位仙宫村的普通村民。在这次疫情防卫战中用行动书写了人间大爱,用电商践行了初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