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下邽镇:只为你们吃上一口“热乎饭”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来吃馒头了”热气腾腾的花卷、馒头被分给了一线“战疫”的人员。近日临渭区下邽镇西关村六组村民王万利,八组组长刘昭侠给村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来了自己蒸的馒头。连日来,王万利和刘昭侠从一开始就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两个人也同为一组巡逻员,看到村里一线防控人员总是吃泡面,两个人就一商量给大伙蒸点热馒头,说干就干,他们分头行动并号召家里人一起帮忙,就这样热乎乎的馒头花卷被送给了一线防控的人员,他们的行动真是暖心之举啊,为他们点赞。

下邽镇的群众还真是热心肠,像王万利和刘昭侠一样的群众还有家住柳园村检查点附近的村民弥收利、张巧玲、张碾场等看到检查点的防控人员不能及时喝到热水,他们就立即行动为卡口检查点提供热水及免费用电等后勤保障工作;黄河驾校張鹏涛、柳园家具店张凯、两委干部章立早、杨正杰,沈同为执勤卡点夜间提供热烩菜保证大家晚上有热量坚守岗位。这一个个暖心的举动让一线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群众的温暖,他们并不孤单,因为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的后援军。

自从抗击疫情开始在下邽这座小镇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大家全力以赴站岗一线,更让我们看到这里的群众团结一致对抗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一个个暖心之举更是让大伙充满力量,这是一座温暖的小镇,他们也必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打赢这场“战疫”。(记者:显辉  通讯员:韩冬镭 王金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