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下邽镇:爱心板房 温暖家乡

2020-02-17 15:32: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韩冬镭 王金坡)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紧的时候。临渭区下邽镇镇村干部日夜坚守一线,为群众安全筑起一道“防疫墙”,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近日,下邽镇神寺村三组村民李西立为支持全村疫情防控工作,爱心捐赠住人集装箱活动板房两个,为检查点执勤人员夜间值班提供保障,确保神寺村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

“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攻坚阶段,在你们的严密防守下,保证了全村乡亲们一切平安,非常感谢你们的艰苦付出!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们公司是生产集装箱的,为你们夜间值班有个避风场所,略表心意,请村委会收下┅┅”2月15日,下邽镇神寺村支部书记李顺利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着,突然收到本村村民李西立送来的活动板房,这一刻他的心是暖的,他说道“我代表村两委干部对您的善举表示万分感谢,向您学习!”

下邽镇疫情防控战打响后,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下邽镇爱心企业、热心群众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纷纷献出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极大地鼓舞了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坚定了全镇人民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