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华州区高塘镇:渭华千亩樱桃产业园适时开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郭轶栋)2月16日,在华州区高塘镇渭南华千亩樱桃园里,工作人员正将水引到滴灌池内,开始今春的首轮浇灌,让小樱桃再次鼓起贫困户的钱袋子。

渭华千亩樱桃产业园是高塘镇重点项目之一,也是高塘镇“党委 十 公司 十 贫困户”扶贫产业园,吸纳20村1833户贫困户。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园区采取措施,加强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和场所消杀,停止一切经营活动。

2月11日,华州区委书记霍文军来园区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要尽快创造条件,不失时机开始复工,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及时开工。园区随机联系水利部门,检修设备,动员一切力量,及时投入春耕春灌春管工作,确保产业增效,贫困户分红。

  据了解,高塘镇果沁农业有限公司、柿村猕猴桃(奶山羊养殖场)产业园、胡磊村丹参中药材种植基地也相继开工复工,实现防控疫情与农业生产同做到两不误双胜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