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阎村镇: 入党“我向前” 一线请战勇担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康菲)为了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这场“战疫”,临渭区阎村镇各村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戴上袖章,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把疫情当做磨炼,与正式党员一道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向组织请战,加入疫情防控一线,请组织考验我!……”

“虽然我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是我要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请战!……”

这些都是阎村镇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请战书。他们不是党员,却仍然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们就是阎村镇的入党积极分子。

党员,多么神圣的称号。此次疫情防控,就是检验党员党性的考场,就是党员最生动的形象展示。令人欣慰的是,考场也是课堂,我们看到阎村镇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阎村镇党员的带领下,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用他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思想汇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