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桥南镇: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显真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冀浩)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的非常时期,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用品成为当下最急需最紧缺的防控物资。近日,陕西金叶集团在了解到临渭区桥南镇防疫物资严重缺乏的情况后,通过陕西证监局向桥南镇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84消毒液16桶,消毒酒精200公斤。用于镇、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金叶集团捐赠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作为企业,我们在关键时刻也要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量。”

“平时不起眼的口罩现在成了我们抗击疫情的最后防线了!这些东西都是我们所需要的,非常感谢他们送来的物资。”基层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感慨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企业的积极行动、踊跃捐赠,为防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了一份力量,也汇聚成一股暖流,给当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了强大动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截止目前,多家企业及爱心人士已向桥南镇捐赠了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相关防疫物资,桥南镇现已将捐赠物资合理分配至各村(社区)、站点,用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