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疫情防控紧抓不放 产业发展齐头并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蒋鹏)2月14日上午,渭南市委常委、韩城市委副书记黄忠良到板桥镇调研花椒产业发展工作。黄忠良一行先后到板桥镇共裕村、跃进村进行了实地查看,板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光宇对全镇花椒产业发展、土地改良、花椒苗木品种以及目前正在实施的花椒节水灌溉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了现场汇报。

黄忠良指出:当前正是非常时期,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统筹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工作。一是要因地制宜,统一规划,把花椒产业作为农业产业化项目来抓,突出村与村连片打造,做出产业示范样板;二是要抓住农时,排除困难,加快新发展花椒示范园节水灌溉、土壤改良等前期基础准备工作;三是抓早动快,全力打出花椒产业发展“组合拳”,用活用好产业扶贫政策,加大产业扶贫资金整合投入,为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产业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