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党政主要领导深入镇学校 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王亚鹏)2月16日上午,澄城县尧头镇党委书记杨东强、镇长张杨永深入学校检查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镇党政主要领导首先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网络教学安排等相关资料,随后与学校校长杨占军、党支部书记梁锋科进行了交流。

杨东强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保证学生正常学习。一是抓好网络教学工作,科学制定教学工作方案,认真分配授课任务,合理安排班级课程表,严格师生考勤制度,做到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不耽误。二是抓好教师队伍管理,通过网络形式,开好会、安排好工作,强化教师队伍尽职尽责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三是形成共识共动,动员家长积极主动配合,与老师一起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做到防疫和教学两不误。

张杨永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离校不离学、停课不停教"的工作要求,把教育教学工作从细节上抓细抓严抓实,决不能耽误学生学习,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要抓好学生学习,通过师生互动的方式,对学生进行学习指导、答疑,确保做到师不漏生,班不漏人,学生学习扎实。要做好自我保护,通过网络教学,把疫情防控宣传好,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确保身体健康,安心学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