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蒲城县尧山镇:伏案工作的你 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记疫情防控综合组干部朱丽娜

发布时间:2020-02-16 15:35:53

(记者:向博  通讯员:原燕)“丽娜,武汉封城了,咱们卫计工作得忙起来了”凌晨,邢胜军(尧山镇卫计办主任)一个电话吵醒了正在入眠的小女儿,这头,丽娜说:主任,有啥事,你尽管吩咐,我随叫随到。

“妈妈,妈妈,你啥时候回来啊?”电话那头,来自嘤嘤学语的女儿的哭喊声......

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是一名卫计干部,她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面前,她舍小家为大家,彰显巾帼情怀。

自正月初一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以来,她连轴转,从白天到黑夜,常常忙到废寝忘食,她家在县城南边,有时候会觉得在路上耽误时间,干脆就在镇上“安家”,电话24小时开机,怕错过任何一个监测人员信息。由于连续工作未曾休假,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就这样,她仍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白天工作,晚上打点滴。

领导说,回家休息两天再来吧,她坚持说:没事儿,我还年轻,家里小孩也有母亲照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现在正是需要我们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不能掉链子,虽然我不能像其他机关干部一样值守在卡点上,但是我可以在幕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心中有为民服务的热情,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她用满腔的热情忘我地工作着,她在最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一颗爱心默默无闻地付出着,她是黑夜中一颗闪亮的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