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西庄镇沟北村:让党徽在一线闪闪发光

发布时间:2020-02-16 11:44:50

(记者:向博  通讯员:许阿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吹响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韩城市西庄镇沟北村党支部书记高佳宇积极落实镇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带头坚守岗位,扛实责任,引领党员干部始终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高佳宇每天带领村组干部、党员以及村民志愿者们奔赴一线,对检测点值班、宣传标语悬挂、口罩佩戴、体温检测、村内公共区域消毒消杀等工作进行逐一安排和检查。

在高支书的号召下,沟北村党支部共有43名党员主动请缨参与防疫工作:“随时听从组织安排”;“随时待命,听从党的安排”;“我是老党员、老干部,组织需要我,我就必须冲在前头……”一句句简单的话语,却是沟北村党员干部们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真实写照。

“我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有义务尽己所能为人民服务,要对得起身上戴得这枚党徽!我也是退伍军人,更有责任冲在前头!”面对此次疫情,高佳宇践行党员初心,续写军人风采。

高佳宇仅仅是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缩影,还有更多的基层干部带领基层防疫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战“疫”一线,正是有了他们在战“疫”工作中“逆行”,才为广大群众筑起了一道道严密防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