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华州区高塘镇:战“疫”火线的一支突击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郭轶栋)华州区高塘镇面对疫情的错综复杂,战疫处于胶作的状态,再加上地处华州临渭交界,地理位置的特殊,交通路口纵横交织的现状,镇政府通过设置检查站、组建检查点,密织防护网,采取地毯式排查、滚动式宣传、网格化管理、居家式留观等有序有力有效措施,经过基层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派出所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和广大群众的自觉参与,全镇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态势良好。

为预防“堡垒容易从内部攻破”和传染病源体隐蔽性特点,高塘镇审时度势,果断采取措施,临时组建前线突击队,由各支部书记任队长,村委干部、村民组长、党员自愿者参与,以自然村或村民小组为单元,开展第四轮排查,全面排查非华州区常居返回人员,彻底摸清单元格内隐蔽病源体,保护单元格这方净土。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