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有"被"无患 温暖"疫"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2-15 10:52:15

(记者:罗娜  通讯员:东山)“大家辛苦了,最近天气要降温,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说完,镇长张杨永从车里取了两床棉被,送给卡口值守人员孙文斌。作为耀显村党总支书记,孙文斌说到:"现在帐篷搭起来了,炉子生起来了,条件好了,我们更要坚定信心,担负起党员干部的使命,切实保护村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坚决和疫情打一场阻击战,疫情不退我们坚决不退……"。

澄城县尧头镇:有

下午4点多的时候,随行的镇长助理张永强对张杨永说到:"今跑了一天了,中午也没吃饭,要不咱先吃点东西,再把棉被送到剩下的卡口……"。还没等说完,就被张杨永打断了:"我们一顿饭不吃饿不死,咱们一鼓作气,尽早让一线执勤的同志有个棉被,晚上值守好保暖。"

石沟社区的值守点正在为一名群众测量体温,张杨永上前查看了登记本,通过询问得知负责值守的是两名群众志愿者,并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敬业担当表示感谢。"你们的赵书记去哪了","我们书记为几户居家隔离的群众购买生活物资去了"。正在交谈中,一名热心群众用电饭煲端来了刚熬好的稀饭,边走边说:"为我们守'家',你们辛苦了,快喝点热稀饭,暖暖身子。"看到这暖心的一幕,张杨永说到:"只要干群一心,共克时艰,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这两床棉被给你们晚上值守用……"

2月9日,张杨永奔波在尧头镇的22个卡口执勤点,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暖心棉被"50床,每到一处,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敬业担当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落实好"五包一"责任制和"五到位"要求,严格对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测和排查,外来车辆和人员一律劝返,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一顶顶帐篷搭建起值班值守的前沿阵地,一个个火炉连接起敢打硬仗的铜墙铁壁,一床床棉被加固起疫情防控的同心同德,尧头镇党员群众空前团结,齐心协力,充分展示了黑瓷之乡人民的厚重与朴实,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时刻守护着全镇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