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蒲城县荆姚镇: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县界劝返点疫情防控

2020-02-13 19:00:0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张  璐 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荆姚镇党委书记雷毅每天深入一线,了解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2月13日,荆姚镇党委书记雷毅同副镇长杨启锟,来到在魏村、柯村原村县界劝返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县界劝返点上,他深入了解了执勤人员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返蒲人员所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并叮嘱执勤人员在尽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以更好地精神和身体状态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


 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全镇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省市县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自觉。各劝返点要结合镇防控办提出的“十个必须要、十个不允许”,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他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紧密配合卫生、交通等部门做好防控知识宣传、人员摸排、道路疏导等相关工作,要对进出入我镇的所有人员和车辆逐个详细登记、测温、消杀消毒,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