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冯原镇:党旗下的防疫老党员——马村阴东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2-13 16:31:00

“东生叔,你老人家还是多注意身体,多休息。”

“么事么事,我还是能发挥些余热的...”

在冯原镇马村,已经70多岁的老党员阴东生,依然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他每天早上六点准时来到村口设卡点,同晚班人员工作对接,了解村内人员出入情况,同时查看各个巷道的封堵是否到位。对接检查完毕后,开始了一天的值班值守工作,一直坚持到晚上6点。

“我对村里人熟,值守工作干起来容易,但有时候也会遇到蛮横、不讲理的群众,我们都得好好地劝导。”面对连日来的繁重工作,他始终向群众耐心讲解,说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极力做好群众工作。

这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村级的各项事务中都能以身作则,积极响应,为马村的党员树立了率先垂范的标杆作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冯原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党员干部作为农村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始终冲锋在防疫第一线,他们默默坚守、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神圣职责。(记者:罗娜  通讯员:李钰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