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下邽镇:居家隔离我承诺 把担当和责任落实处

2022-10-13 16:31:0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韩冬镭 王金坡)2月12日临渭区下邽镇按照区应疫办《关于严格居家隔离观察对象和区域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完善各村的居家隔离保障机制,有效落实各村居家隔离的各项管控工作措施。

有些隔离户表示“他已经按照村上的要求在家隔离按时在微信上早晚体温健康打卡了,怎么现在还要和他签订居家隔离观察承诺书,让他一下心里有点接受不了。”“大家都是一个村的,我们都是一家人,为了整个大家庭的安全,请大家配合签下居家隔离承诺书。”睢中州书记面对居家隔离户的不理解说道。最终经过耐心疏导,阳尹村全村8户人员意识到严格规范居家隔离的重要,签订了居家隔离观察承诺书,按规定做好居家隔离。

“健康旭光,需要大家一起守护,你们一定要遵守承诺书上的各项规定,签订这个居家隔离观察承诺书是为了保护好你们自己,也是更好地保护他人。”旭光村书记杜宽涛耐心的向被居家隔离观察人员解读承诺书内容,旭光村共计11户居家隔离家庭都已经签订了承诺书。

截止目前,下邽镇全部居家隔离人员已经签订了《居家隔离承诺书》,承诺书一人一签,并再次向隔离家庭强调要严格遵守居家观察自我管理的各项要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