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发挥堡垒作用 打赢防疫战役

2020-02-12 13:40:0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   孙凯)2月11日,韩城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深入板桥镇调研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光宇陪同。

在柏林村,石部长对村级阵地建设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各检测点党员参与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和了解;在跃进村防控检测点,石部长详细翻阅了该点每日登记排查工作台账,并询问了日常消毒防护并查看了物资配备情况;在五四村委会,在了解了疫情检测点设置和值守人员轮班情况后,实地查看了村党员活动室、农家书屋、爱心超市、矛盾调解室等村级阵地,详细翻阅了第一书记日常请假报备工作,最后,与镇村干部就当前疫情防控、村级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

在镇机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光宇详细汇报了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镇各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石部长要求:板桥镇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尽锐出战,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防疫斗争最前沿;要全面加强对第一书记和村干部的日常管理,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务必把党员干部在疫情斗争经受考验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考场;要始终将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不能放松,要在加强村级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和阵地建设上多动脑筋,多下工夫,努力使全镇党员干部形成“闻令而动,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干事创业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