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 华阴市太华街道办:《党员老袁和他的小电驴》

2020-02-12 11:52:1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高彬 通讯员:胡一 姜大壮)62岁的袁金平是一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也是太华路街道八一村的一名村干部,同时,他还是太华路街道的义务监督员。


无论是环境整治还是生态环保、无论是拆迁征地还是信访维稳,总能看到骑着“小电驴”的“老袁”穿梭在太华的角角落落。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老袁和他的小电驴又担负起督查各个值守点工作情况的任务。白天他和街道纪委一块督促检查,晚上又一个人骑着电动车查看情况,发现问题他也能及时向值守人员指出来:就这个问题,你不改,我不走!“老袁”,这位有着4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一年多时间里骑坏了两辆电动车,随处都带着充电器,硬是舍不得换电瓶。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不仅能自觉参与其中,还主动向所在党支部缴纳500元钱的“特殊党费”。在一线待得时间长了,了解到一线防控人员的辛苦,他又悄悄购置了1000余元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慰问值守人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