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寺前镇:疫情防控 政协在行动

2022-10-13 16:28:5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张肖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委员就是履责!冠状肺炎发生以来,镇政协学习组组长王杨民带领镇政协委员第一时间投入紧张的防控工作中,先后多次深入辖区各检查点,为"疫"线值守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就疫情防控值守点人员值班及村民出入登记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越是在非常时期、紧急关头,越是在严峻的挑战下、特殊的环境中,委员们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越能充分显现出来。他们把疫情防控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考题,通过入户宣传、排查、劝导等方式,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发挥了监督参政、履职尽职作用,为全镇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