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码”上登记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东山)为进一步构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减少全镇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与接受登记群众的接触,切实强化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自身防护措施,尧头镇通过二维码将全镇各个卡口出入群众进行信息登记,登记群众只需打开微信“扫一扫”,按照填写提示将个人信息进行填写,流程简单、操作容易,一次性完成电子版信息录入和统计,登记时间精确到分钟。

微信二维码扫码采集信息不仅强化了信息录入效率和信息回查追踪能力,而且有效避免了相互接触。同时,党员干部可随时随地运用手机登录系统对录入的信息数据进行查看、审核、对比、统计,也可在电脑端将数据直接转换成Excel表格进行信息导出,有效提高了联防联控工作效能,为全镇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新的方法,切实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效率,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