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役”中考验 火线上冲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郭轶栋)雷浩是华州区高塘镇胡磊村的入党积极分子,2月2日通过手机向武汉灾区捐款,并且很快就投入到高塘镇防控新冠肺炎疫阻击战里,在村检查点义务站岗,严格盘查出入人员,引导村自觉遵守制度规定,特别是镇上在临渭华州两区交界处设立检查站后,再三恳求地说,“自己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和党员一起,上前沿阵地,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并要求党员监督自己”。

在检查站,他始终冲在前面,雪中留下他的足迹,夜间闪动他的身影,几天不下火线,不时遭到白眼、谩骂甚至挨打。而例外参加党员“火线宣誓”和“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签字仪式后,深感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力量,卯劲要为党组织做一些事情。于是向镇上捐赠100箱方便面和200袋榨菜,留马村15箱方便面和1箱桔子,本村低保户免费拉菜送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