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听党话 跟党走 小身板扛起大责任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唐甜)张拜威,龙门镇李村第一书记,并主持李村两委会全面工作。在参加了镇上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后,他立即组织李村三委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李村的防疫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全面守牢李村疫情防控线。

他说:“村委会既是我的家,也是我们的防疫指挥部,疫情就是命令,我待在这里,既能及时上传下达精神,又方便安排工作,不贻误战机,才觉得心里踏实。”在连续抗疫的这段时间,他统筹全村5各自然村8个小组连夜摸排统计,第一时间上报排查数据;组织安排全村设置5个路障,4个检查检测点;安排2辆宣传车进村入巷宣传;组织发动党员干部捐款捐物,倡议发出第一天就收到捐款超过万元;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启动支部抗疫誓师大会,设立4个党员示范岗,党员坚守检查检测点,24小时轮换值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战线长,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李村党群一心、干群同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村民赞李村第一书记张拜威:

初心使命记心间,

防控疫情他当先。

安排部署近十天,

笫一书记不简单。

不分昼夜搞排查,

守土有责战疫情。

登记量温讲政策,

流程科学负责任。

诚劝村民自隔离,

减少外出是上策。

连夜起草倡议书,

号召党员冲在前。

消毒值班宣传车,

事无巨细守初心。

践行宗旨很低调,

李村党群把他赞。

防控疫情路还艰,

书记领咱度难关。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