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华西镇:罗西80后党支部书记自费为村民购买蛋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高彬 通讯员:王琦 迪龙)2月9日上午,在华西镇罗西村,村里的志愿者正忙着将新鲜的青菜、豆芽、菜花、豆腐......按户装袋,准备送往居家隔离者和留守老人家中。原来,这是该村的党支部书记程凯自掏腰包,购买生活用品发放给村民。

据他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村民买菜很困难,尤其是一些行动不便、上了年纪的老人。而我家离菜市不远,我就买了一些简单的蔬菜,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

次日一早,又看见他在村北忙碌起来,为进一步解决村民买菜难的问题,他跟村里的干部通过微信、电话联系了一些菜商,将“菜园子”搬到了村口。说起这件事,他腼腆的说道:“真没想那么多,他们来拍照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比我做得好的人还有很多,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对于1983年出生的他,身上有着80后低调的性格,他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关键的战“疫”面前,还有许许多多的“程凯”,坚守在华西镇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扛起责任、立起标杆,让党的旗帜在这场疫情防控战中迎风飘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