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华元实业坚守抗疫一线 保障民生显大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在全社会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形下,陕西澄城华元实业公司秉承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义不容辞地承担着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自从抗击疫情行动开展以来,在澄城县委县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华元实业坚守抗疫第一线,通过一系列的举措确保了民生供应,物价稳定,筑起了抗击疫情的堡垒阵地。

抗击疫情是当前第一要务  保供稳价是重点

1月26日大年初二,面对突发、紧迫的疫情,华元实业公司党委、董事会迅速反应,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上成立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耿建民亲自任组长。耿建民要求公司把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民生供应,稳定物价,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保障民生供应,华元实业四个商超开足马力,联系货源,千方百计储备“战时”物资。与此同时,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充分的安全保护、防疫物资支持,对所有营业场所进行制度化消毒清洁,保证防疫的无死角、高质量。澄城县委书记王万庆等领导视察指导防疫一线工作时,对华元的“保供应稳价格、抗击疫情”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


线上放心购物  线下便民服务

疫情期间,“不出门、少聚集”成了疫情防控的法宝,老百姓一日三餐也就成了迫切而急需解决的问题。在多个快递公司因疫情无法配送的情况下,华元实业公司迅速启动旗下华元易购电商平台,于1月30日大年初六开展线上同城购配送到家的服务,并实行完全的“无接触配送”,而且,华元易购线上线下价格统一,保障老百姓的利益。华元实业还为县城里阳光小区、惠安苑小区等四个居民小区设立了便民服务点,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安全第一 紧张有序地开展工作

华元实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从1月26日成立后,所有成员放弃了节假日,将指挥部放到防疫一线。耿建民带头工作,随时了解公司防疫一线的情况,他带队部署和检查安全工作,强调疫情当前,更要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疫情联防联控小组监督检查了商品存储、库房、员工个人防护、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点等方面的安全情况。强调安全工作一定要从严、从细、从实。 目前,华元实业已经有240余人主动投入到防疫一线工作中,她们是妻子,也是丈夫,是父母也是儿女,他们更是这座城市民生供应的主力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身岗位的责任与担当,书写着人间大爱。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迎接胜利

为了让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战士”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尊重和爱。连日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耿建民带领公司相关领导同志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其他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方便面,火腿肠等价值1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团结一心必能战胜疫情的决心。华元实业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抗击疫情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配合省市县各级政府积极做好保供稳价、防疫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自己应有的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