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床床暖心被 点燃抗疫激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王亚鹏)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尧头镇坚决执行澄城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严格车辆人员管控,全面彻底排查清楚,落实24小时不间断值守,防控措施全面升级,全力做好辖区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月9日上午,尧头镇镇长张杨永来到各村(社区)道路卡口,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暖心棉被”,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落实好“五包一”责任制和“五到位”要求,严格对人员和车辆进行检测和排查,外来车辆和人员一律劝返,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疫情在前,温暖在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有党员干部、有普通群众、有人大代表,他们坚守阵地,舍小爱为大家,守护着一片净土,他们无私奉献,站岗值班,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出一份力、作一份贡献,保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他们点赞!我们坚信,在澄城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全镇上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