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下邽镇:村民爱心暖意浓 干群同心战疫情

2020-02-09 17:12:0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韩冬镭 王金坡)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区下邽镇全体镇村干部第一时间到岗,他们舍小家保大家,放弃春节假期,日夜坚守在防疫第一线,设卡巡查执勤,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引导群众不走亲访友、不摆宴席、不组织参加聚会。同时引导群众积极乐观面对疫情,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保持情绪稳定,推进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严里去。

在战疫过程中镇村干部的努力,村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村民们在一直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总想着要做点什么。村民不仅想他们也立极行动起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的村民为镇村捐赠了方便面、水果、蔬菜等食品;有的村民捐赠了口罩、消毒液、喷雾器等防护物资;有的村民捐赠了现金,用于疫情防治工作。这就是在下邽镇这片土地上淳朴可爱的村民们,朴实的举动仿佛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点亮了一盏盏灯光,让战斗在前线的人们更有力量。

爱心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爱心村民为村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一笔笔捐赠是一份份担当与爱心,在这寒冷的日子里传递着关爱、汇聚着温暖,也展现了下邽人民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