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韩城市板桥镇王村:党员“冲锋” 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9 16:07:05

(记者:向博   通讯员 马枝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期间,韩城市板桥镇王村党支部党员主动担当、立足岗位、科学应对,践行基层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起,王村党支部在板桥镇党委正确领导下,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在村薛家河、影视基地、韩黄交界处等地疫情检测点,全天24小时对流动车辆和过往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车辆消毒。全村党员干部、各村组组长、村民代表对各村组的进出口、巷道、文化活动广场等进行定时消毒,并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传单、播放广播、流动宣传车等各种方式对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宣传。

村党支部书记王继朋、副支书郭俊贤为韩黄交界疫情检测点提了供取暖炉、棉被、饮水机、简易帐篷、桌椅板凳等生活保障设施;党员同林鹏是名村医,深入防疫第一线,没有怨言,扎实做好外出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党支部委员孙建兴主动放弃休假,为327国道检查点工作人员提供爱心餐;党员周江林义不容辞给村巷道喷药消毒;党员王忠岳写防疫宣传标语;党员孙宪军为党支部捐献物资;党员赵敏学、赵军学在景区路口设防疫点值班劝返外人进入景区……截止目前,王村党支部陆续收到党员干部捐款5470元,84消毒液2箱,口罩5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板桥镇王村党支部党员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冲锋在前,坚决打赢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