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蒲城县荆姚镇党委:“四个要求”锻造疫情防控钢铁队伍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向博   通讯员:徐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荆姚镇党委坚持服务大局、服从大局,积极营造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士气高涨、团结友爱、共抗疫情的良好氛围。镇党委明确“四个要求”,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的实战能力和水平,以实践证明荆姚镇党员干部队伍是一支靠得住、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新时代钢铁队伍。

“坚定信心不动摇”的要求。镇党委书记书记雷毅同志亲自挂帅、亲自出征、亲自督战,为全镇上下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雷书记书记强调,疫情防控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不获全胜、决不收兵。我们务必增强信心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

“咬定目标不放松”的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既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也是体现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镇上下要展现“硬核”形象,迎难而上,敢作为善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我们务必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落实责任不松劲”的要求。要强化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镇抓总部署、村区域划块、巷设监测点”大格局,贯彻市县防控工作要求,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有“撤摊子、甩包袱、歇歇脚”的思想,我们务必把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疫情防控”作为“军令状工程”来抓紧抓实抓好。

“转变作风不懈怠”的要求。紧要时刻越要响鼓重锤,决不能搞虚假政绩,雷书记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疫情防控工作的全过程,及时纠正干部“慵、懒、散、慢、虚”等作风问题,我们务必弘扬求真务实、拼搏奉献之风,以作风过硬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