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庄头镇:战“疫”,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7:15

(记者:罗娜  通讯员:王辉)庚子岁首,疫情突降,大战一起,各方影从。庄头镇疫情阻击战打响之初,镇党委书记问俊锋就对政协学习组提出了要求:“在咱们政协的十六字方针中有一条叫荣辱与共,危难时刻,我想政协和党委应该做到风雨同路”,听党的话、跟党走,政协庄头学习组的委员都能够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去。

镇党委副书记王张锋作为政协学习组组长,同时也是镇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镇防疫办公室主任,率先垂范,自大年初一至今,始终坚持一线办公,已经有十来天时间没有回家了,传达主要领导的工作要求、参与例行的督导检查、接受分配各类爱心物资、协调排查重点人员、联系各方工作力量......连轴转、白加黑的工作纪实影响感动了学习组的所有委员。

政协委员、程赵村党支部书记党管才,在组织好村组防疫工作的同时,走上一线,参与重点人员排查、参与卡点值班值守、带头捐款捐物、带头向镇党委宣誓。

政协委员姬彩利,作为民进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慰问市场监管局的活动,在民进支部组织捐款200元之后,个人又向湖北慈善协会捐款200元。

政协委员姚会玲、政协委员宋永民也能够积极响应县政协号召,积极捐出爱心善款,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不仅如此,政协庄头学习组各位委员的行为也带动了庄头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参与防疫的热潮,为庄头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