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庄头镇:隔离病毒不隔情 代购蔬菜暖民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赵书记,韭菜2斤,红萝卜5斤,土豆6斤,黄瓜2斤,再买点方便面……”这是赵家河村支部书记赵宝军收到群众代购的清单。

每天在收集完群众的代购需求后,他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去县城按照清单采购,然后回来组织党员干部亲自送到每户家门口。群众感激地说:“现在是疫情爆发的非常时期,我们出行买菜难,幸好有你们及时配送,真心感谢党和政府了……”

疫情防控以来,庄头镇坚持以党委为统揽,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各村迅速成立25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减少群众外出活动,切实做好病毒隔离管控工作,各村党支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开展“三个一”暖心活动(每天一个暖心电话、定期一次生活慰问、定期一次垃圾回收),为居家隔离群众提供生活用品代购服务,真正做到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情。

近日,袁家河、赵家河、璞地、柏门、宋家庄、神后、庄头等村已累计为60多户居家隔离群众采购面粉18袋、油6桶、蔬菜4余吨,使居家隔离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关爱,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记者:罗娜  通讯员:王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