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寺前镇:做好消毒消杀 "新冠病毒"走开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7:16

(记者:罗娜  通讯员:张肖蕾)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寺前镇多措并举迅速加开展病毒消杀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按照"镇村结合消杀、镇域范围全覆盖"的原则,广泛宣传、全员动员、加强指导,构筑寺前镇消杀消毒阻击线。

在镇域范围内,各村都配备了专门的消毒消杀工作人员,他们每天早晚各一次对全村的巷道、公共场所等进行消毒消杀,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筑牢了一道坚强防线,其中沣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原之星合作社和沣田农机合作社理事长、总经理,市县人大代表袁丽同志,组织飞防队员免费为公司驻地周边村组进行无人机消毒,药液喷洒了寺前镇蔡袋、东习、西习、赵家、双家坡、尧头、连家城、西观等村,为寺前镇消毒消杀工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消毒消杀,坚决做好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一定能够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最大限度保障全镇群众身体健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