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寺前镇:安心“宅”在家 物资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7:16

(记者:罗娜  通讯员:张肖蕾)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寺前镇西观村党员群众,齐心合力严防死守,做好防疫巡查,宣传工作的同时,为尽可能的减少村民外出。西观村实行志愿队代购制,村民需要的所有生活必需品每天进行登记,由村志愿队派出专门工作人员统一登记,登记方式主要包括发微信或拨打电话。

西观村志愿队专门负责代购的是韩志强同志和严小玲同志,其中韩志强同志属于西观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他家于2016年脱贫,他说:“以前大家给我扶贫,现在我来服务乡亲。”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他放弃了放弃春节团聚和休假,在疫情之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义务提供自己的私家车作为西观村生活服务车,为群众代购米面油,蔬菜,鸡蛋,瓜果等生活必需品,切实为疫情期间群众生活做好后勤保障。严小玲同志是西观村预备党员,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在这个时候,我不站出来什么时候站出来?”她和韩志强同志一起在为群众代购过程中,她切实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于年龄较大,不方便领取的群众,她和韩志强就把物品直接送到村民户下。

鲜花的每一次绽放,都是无数条根须的奋力生长;果树的每一场收获,都是无数片叶子的拼命奉献。一场大疫,让我们发现了身边的平凡英雄,正是有了这些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的英雄。我们就始终坚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次疫情阻击防控战,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宁美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