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全面动员齐参战 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王亚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尧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员发动,全面加强,从严防控,从细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尧头镇党政主要领导以上率下、亲力亲为,深入全镇6个行政村、4个社区的疫情防控第一线,重点对各关卡的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值班值守、重点区域消毒、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当场提出防控工作存在问题,要求村、组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并逐户督查湖北返回人员的"五包一"责任制、隔离措施等落实情况,了解了隔离人员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并提出明确要求。

各分管领导、包联干部、村组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参与路口值班,及时劝散聚集人员,主动宣传防控知识,逐巷逐户全面排查外来人员,防止疫情扩散和发生。

党员、人大代表、驻村第一书记、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主动奉献爱心,参与关卡值班,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毒防疫,进村入户开展摸排走访、宣传引导、消毒检查等工作,始终奋战在防疫最前沿,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