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下邽镇:寒风刺骨的夜 他们在守护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7:16

(记者:显辉   通讯员:韩冬镭 王金坡)风雪交加,气温骤降,但临渭区下邽镇仍有一群人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阻击第一线。即便是在寒风刺骨的夜晚,条件艰辛,防控物资紧缺,仅有一两个小太阳、一堆篝火简陋的取暖设备,彩条布搭建的简易帐篷就是他们奋战的阵地,没有一个人有一句埋怨,他们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他们就是值守在各个检测点的镇村干部和群众。

在这群人中,有年迈的老党员,有承担照顾家庭的妇女干部,有年轻的大学生志愿者,哪怕是大雪天寒冷的黑夜里他们也一样默默的坚守在抗疫一线。寒风刺骨的夜晚对他们来说并不陌生,想到村民的健康与安全,他们觉得,值了!这一刻,他们挺拔的身姿格外醒目。

他们说:“放心吧,有我们守护,黑夜即将过去,春天马上来临!”

每当夜幕降临,每个村头的夜间值守点亮起的微弱灯光仿佛蕴藏着一股强大的力量,有了这股力量战疫胜利也不再遥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