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临渭区蔺店镇:爱心传递 同舟共济“战”疫情

2022-10-13 16:27:0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李晨光)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蔺店镇万众一心,共抗疫情。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冲锋陷阵,医务人员情沉一线,更有关心蔺店的各界企业、爱心人士,纷纷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这当中有干部、有群众、有爱心企业、爱心单位,也有做好事不留名的热心群众,也有心系家乡委托家人进行捐赠的百姓,一股股爱的暖流凝聚成强大力量,不仅鼓舞人心,更让参与战疫的人们信心倍增,在抗击疫情中不断涌现出的真善美让人倍感暖心。

善举无价,小流汇聚成江河,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社会各界的无私支援,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为爱心人士点赞,向他们致敬。蔺店镇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携手并肩的精气神定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