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冯原镇:人大代表为人民 抗击疫情做表率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李钰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在蔓延,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宅在家里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总有一批“逆行者”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奉献。2月2日下午,冯原镇辖区省人大代表刘小侠前往公安值守点、冯原村、太极村、迪家河村,叩卓村等村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为他们带去了慰问物资。

“我作为一名工作在最基层的人大代表,深知基层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我们的基层干部,在平凡的岗位上,热心奉献,无怨无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们不辞辛劳、持续奋战,不畏严寒、夜以继日,一幕幕感人的场景随处可现。在这万分危急的关键时刻,我们更应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积极履职尽责...”陕西省人大代表刘小侠深有感触的说。

据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冯原镇充分发挥辖区人大代表力量,明确人大代表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倡导其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岗位值守、知识宣传、疏散群众等一线工作中去。

关键时期,人大代表从不缺位。“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服务人民。”此时此刻,冯原镇各级人大代表们正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履行职责,无私奉献,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使命、彰显担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